Winter Sweet - 蛋堡

Winter Sweet 邱夏邱無差
-
天乾物燥 來降個溫😂背景是大學同居臭情侶日常
-
建議搭配BGM食用
-

從睡夢中醒來,夏宇豪揉了揉還惺忪著的眼,柔柔黃黃的陽光,透過他們倆一起選的水藍色窗簾映照進房間裡,他伸手拿過放在床旁櫃子上的手機,螢幕亮了,他看了一眼時間,早上8:12分。

他今天起得早,比預定起床的時間早了半小時,本來是想要繼續睡的,但是他突然想起,自己似乎很久沒有做早餐給邱子軒吃了。

冬天起床嘛,得花很大的決心,他在溫暖的被窩裡掙扎了一會,才小心翼翼的起身,當腳掌接觸到冰冷的地板時,他沒忍住的罵了髒話,之後,夏宇豪邊打著哆嗦便將被子往還躺在床上的邱子軒身上蓋了蓋,確保每個地方都遮的嚴嚴實實後,才轉身將鬧鐘給關掉。

刷完牙後,他走進了廚房,冬天早晨的冷空氣,讓他止不住的打了幾個噴嚏,他沒像往常一樣放任自己豪邁的打出聲,而是緊緊捏住鼻子,深怕吵醒了邱子軒。

打開了冰箱,夏宇豪又再次認知到他們真的很久沒有開火了,冰箱裡除了一盒雞蛋,和他昨天下課後順路繞進超商,買來打算止餓的一袋吐司,就沒什麼食材,放眼望去就是零零散散的調味罐,和幾瓶鐵罐裝的可爾必思,看著冰箱空蕩蕩的慘況、夏宇豪心中付主著等等吃完早餐,一定要拖著邱子軒出門買點東西。

把土司送進烤箱後,他拿出收在櫃子裡的鍋子,用水略微的清洗掉附在表面上的灰塵,打算煎個荷包蛋。

8:29分,替吐司抹好了滿滿的奶油,再把煎好的蛋擺了上去,夏宇豪滿意的想,好險他有先見之明的買了袋吐司,不然今天就不會有愛心早餐了。

不曉得剛剛的一番動靜有沒有吵醒邱子軒,夏宇豪悄悄的走進臥室,走到床邊蹲了下來。

邱子軒的睡臉好可愛哦,自己不管看過幾百次,每次還是會被邱子軒的睡顏給擊中。

他忍不住的伸出手,輕輕地用指尖戳了戳邱子軒的臉頰。

接著邱子軒睜開了眼,夏宇豪看著他親愛的男朋友從睡夢中的迷茫逐漸清醒過來並聚焦在自己臉上,笑了一下。

「早安。」夏宇豪湊向前,伸手撩開了邱子軒亂翹的瀏海,輕輕的在額頭上琢了一下。

「早安。」邱子軒看著在自己眼前的夏雨豪,勾起嘴角寵溺的對著他笑。

「你怎麼起床了?」邱子軒變問邊伸手將放在櫃子上的眼鏡給拿過來戴上。

「沒啊,不知道怎麼就醒了啊,然後想說我很久沒幫你弄早餐了。」

「所以是順便嗎?」「才不是勒!」

邱子軒笑著看夏宇豪崛起嘴用帶點撒嬌的語氣回應著他,而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越來越喜歡逗他,因為那反應真的可愛得不得了,而夏宇豪則表示,剛開始認識邱子軒時,他那安安靜靜,一幅溫文儒雅的樣子真的很裝,在一起久了,他的本性也早就暴露無遺了。

「你怎麼穿這麼少。」邱子軒注意到夏宇豪只套了一件薄薄的長袖,有點生氣,就算是是在室內,但今天可是有寒流來,不知道叮嚀過他多少次了,但夏宇豪還是一樣不會看天氣穿衣服。

邱子軒把夏宇豪攬了過來,夏宇豪於是爬上了床,他掀開棉被躺進了邱子軒身旁。

邱子軒伸出手抱住了夏宇豪,而夏宇豪也就順勢的窩進了邱子軒的懷裡。

「好溫暖喔。」吸了一大口屬於邱子軒的好聞的味道後,夏宇豪滿足的嘆了一口氣。

而要不是下巴被夏宇豪毛茸茸的頭髮給刺的發癢,邱子軒感覺自己又會回到夢中繼續找周公下棋。

「欸欸我們等等吃完早餐去逛書局好不好?」夏宇豪從邱子軒的懷抱裡退出來,蹭著身體讓視線正對著邱子軒。

「好啊。」邱子軒笑著揉了揉了夏宇豪長的有些長的頭髮。

吃完早餐並且洗了個熱水澡,夏宇豪站在衣櫃前思考要穿什麼衣服,想了半天決定穿灰色的帽T配上紫色的運動褲,而邱子軒看著夏宇豪浮誇的穿搭,決定自己穿件簡單的白色毛衣就好。

早上10點的台北街頭,因為寒流來襲,沒有什麼人,顯得有些冷清,夏宇豪和邱子軒靠在一起慢慢的走著。

「手,會冷嗎?」夏宇豪開口問了問自從出門後,便把手緊緊的插在口袋裡的邱子軒。

「有一點,果然不能小看寒流啊,應該要戴手套的。」邱子軒笑了笑,開口的時候,白色的煙霧便飄散在空氣中。

「那你手給我。」

聽見夏宇豪的話後,邱子軒聽話的將手給伸出來,而夏宇豪便握住邱子軒的手,舉了起來並呼了一大熱氣,接著搓了搓。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邱子軒看著夏宇豪貼心的舉動,一股暖暖的感覺流過他的心上,他邊笑著邊點頭,而夏宇豪像是獲得主人讚賞的狗狗一樣,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逛完書店後,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兩個人吃完午餐後,便決定取消之後的行程,直接回家。

而一回家兩個人便窩在棉被裡,開了暖氣的房間此刻瀰漫著令人安心的氛圍,剛吃飽的夏宇豪抱著邱子軒,漸漸的有了睡意。

看見夏宇豪打了個哈欠的邱子軒,帶著笑意開口「想睡了喔?」

「有一點。」

「我也是。」邱子軒說完話後,將手機放在床頭櫃後,躺了下來喬了一下位置,接著重新抱住了夏宇豪。

夏宇豪往邱子軒的懷裡鑽,找到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後,便抬起頭盯著邱子軒,然後將嘴唇微微的嘟了起來。

邱子軒了解到了夏宇豪想要幹嘛後,露出了一個拿你沒辦法的寵溺微笑,低下頭輕輕在夏宇豪的唇上親了一口,夏宇豪這才滿意的閉上眼睛。

雖然今天氣溫驟降,但他一點都不覺得冷,邱子軒感受著兩個人的腳互相勾在一塊,呼吸和體溫漸漸融合成一體,摟著夏宇豪的他,也睡著了。

评论(5)
热度(23)
© 浮游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