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了了一件我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看我大槍花的演唱會。
真的很圓滿,直接在演唱會上爆哭。
常常覺得要是早點出生就好了,真的好想親眼看到他們,如今有這個機會,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決定看了啊,而是還是3/5的原班人馬(還是說一句Where is Izzy?)不去我肯定懊悔一輩子。
除了感動之外不知道要說什麼,結束後半小時到現在手還在抖。

小記一下演唱會的事。

演唱會超級超級準時,7點開唱,7:10就出來了,(我買的紅茶還沒好 ,但是很怕錯過所以就趕緊衝進去聽,氣死我了)

Axl今天超有禮貌鞠躬了三四次。

忘記表演哪一首,結尾的時候Duff先結束了,結果其他人還在繼續,Duff就超可愛的一臉茫然還無奈的擺手 ,站在一旁等其他人結束。

Axl今天狀況超好,越唱越開嗓,真的嚇到了根本回春,但我坐的是看台區,音響很爛,一直炸掉,剛開始時的幾首有時候還直接聽不見Axl的聲音,雖然我還是很開心就是了,但看台區的觀眾在演唱會前段都很冷靜,可能是因為音響吧。

今天剛好Richard生日,Axl就叫大家一起祝Richard生日快樂,所以全場就一起大合唱了。

在唱sweet child o’ mine的時候,Axl跟Slash對視而笑(key point!!)

唱Knockin' on Heaven's Door時全場拿出手機開手電筒,隨節奏搖起來(突然變五月天😂)一片燈海超級美,Axl就說了幾句It’s awesome 跟Beautiful什麼的

結束時大家喊了安口,還拍起手來,本來以為沒望了,Duff就突然跑了出來,開始獨奏 ,接著過一會Slash也加入,兩人就一起彈了一小段時間,最後終於等到Axl跑出來,接著本來已經很黯淡的燈光就全亮(全場瘋狂尖叫)然後就唱起了Patience接著Don’t cry(直接逼哭我 這兩首我的最愛)之後The seeker、Paradise City

安口結束後大家要走了,舞台的燈也全關了,我就想說拿起手機錄大家離開的樣子,沒想到Axl突然喊了一聲變穿著紅色長袍走了出來,燈光又打開了,全場爆出尖叫,之後全員就走出來舞台跟大家鞠躬揮手說再見,在散場的時候超有趣,Duff沒有馬上離開,他開始丟pick,之後Slash也跟著丟pick,反正就是把能丟的都丟出去了😂 Slash最後走的,離開的時候還倒立,但就是起身時差點跌倒,超級可愛。

Ps本來想傳影片的 但是傳不上來啊?

评论(5)
热度(34)
© 浮游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