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雷歐力/酷拉皮卡)

重溫了舊版獵人,看見喃喃念著禱詞的酷拉皮卡,那一幕實在是太美太令人心疼,一個人承受這麼多⋯⋯
心裡想著如果有個人能夠給酷拉皮卡依靠的話該有多好,而如果真有那個人的話,一定是雷歐力,於是這篇文就這麼出來啦。

*這篇文的時間點,是設定在即將前往黑暗大陸之前,還沒有上船時。


正文開始



「天上太陽,地上綠樹⋯
我們的身體在大地誕生⋯
我們的靈魂來自於天上⋯
陽光及月光照耀我們的四肢⋯」

酷拉皮卡坐在床沿,低垂著頭,銀白色的月光灑落在那柔順金黃的髮絲上,雷歐力隱隱約約的,可以聽見從酷拉皮卡口中輕輕傳來的禱詞。

他靜靜的等著酷拉皮卡完成他睡前的慣例,從獵人試驗到現在,雷歐力早已習慣酷拉皮卡的睡前禱告,到了現在,他甚至能夠將禱詞默默的朗誦出來。

「一點都沒變呢。」

酷拉皮卡結束禱告後,坐在窗旁扶手椅上的雷歐力開口,而酷拉皮卡轉過頭來,對上雷歐力的視線。

平常用來遮蔽火紅眼的變色片,已經被卸下來了,顯露出那雙像大海般的藍色瞳孔。

「你還記得?」

「當然了,我記得我們為了這個吵了好幾次架呢。」

雷歐力笑著,收起原本翹著的二郎腿,接著繼續說下去,

「我嫌你吵,總覺得你是故意不讓我睡覺的。」

酷拉皮卡靜靜的聽著,嘴角掛上了一抹淺淺的微笑。

雷歐力盯著酷拉皮卡,看著那越來越少見的表情,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張臉除了復仇的冷酷外,再也不輕易喜顯露出其他情緒。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沒有顧及你的感受,明明打擾到你了卻沒有道歉反而口出惡言。」

酷拉皮卡邊說話邊卸下別在左耳的耳環,水晶搖晃著不時閃耀出粉紫色的光芒。

「其實⋯你可以早點告訴我的。」雷歐力緩緩的開口,語調聽上去帶了點不滿與委屈,但在其中更多的是心疼。

雷歐力希望酷拉皮卡可以在那個時候就跟他坦白,這樣就可以避免掉這些不必要的紛爭,他也不至於再知道真相後,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的懊惱,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個混蛋。
如果他早點告訴自己的話⋯⋯

在得知真相後,雷歐力常常會這麼想,如果他早點告訴我的話,說不定⋯就能夠分擔那個人深藏於心中,哪怕是一丁點的痛苦⋯

如果他能早點發現,酷拉皮卡是不是不會像現在一樣被復仇吞噬,溫暖的像是海洋的藍色瞳孔,不會被血般的暗紅色覆蓋,那好看的、想讓人守護的笑容,也不會消失了吧。

「雷歐力。」

酷拉皮卡低垂著頭,細碎柔順的金髮遮擋住臉,雷歐力看不見酷拉皮卡此刻的表情,也無從知曉酷拉皮卡的情緒。

「謝謝你。」

雷歐力聽見之後的話後,便從椅子上起身,邁開步伐來到了床邊,他蹲在酷拉皮卡面前,接著伸出手緊緊的抱住酷拉皮卡。

「傻瓜。」

雷歐力將頭埋在酷拉皮卡的肩窩,感受著懷中那人的體溫。

酷拉皮卡聽見後,先是僵了一會兒,接著伸手緩緩的撫上了雷歐力的背,回抱著雷歐力,他嗅到了雷歐力身上那股令人熟悉的香水味,而在此刻帶給他一種難以言喻的安心感,酷拉皮卡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你也是傻瓜啊⋯雷歐力。



评论(1)
热度(54)
© 浮游君|Powered by LOFTER